免費索票 - 2015台中素食養生健康展




12/11-14朝馬展覽館,素食商品 銅板價, 名廚素食免費吃,點我索票!
名廚上菜X素食免費吃台灣茶展X免費喝好茶同步展出X台灣茶葉博覽會

2015/11/18 2015 台中素食養生展 最豐富有趣的活動都在這! 快來免費索票!
http://tcvegetable-fair.top-link.com.tw/

免費門票索取
一票看3展,可同步參觀
「素食養生健康展」、「佛事用品雕刻藝品展」、「台灣茶產業博覽會」

最新消息
2015 12/11-14
台中素食養生展齊聚百家廠商
品牌醬料 買一送一 蔬食商品10元起
現場還有蔬食及茶相關講座 等您來聽講!

2015/12/01 【12/11-14台中素食】大家都吃這一味!懶人包搶先看!
12/11-14 台中素食養生健康展
免費索票 一票暢遊三大展 還有果醋大方送
孝親索票 現省300 送味王素食麵
不限金額消費 送限量環保瓶
消費滿額 送一個月生鮮蔬菜

2015/11/06 獨家品茶大會,立即報名!
2015/10/26 防癌新纖主義-吃五榖雜糧最夯 快來搶票!
2015/11/03 吃出健康好孕到 快來免費索票!

素食活動時刻表

健康素一下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通靈人終於揭開蔬菜水果千年宇宙驚異的投生之謎?蔬果喜歡讓人吃嗎?吃蔬果算殺生嗎?葷素是相同嗎?要少吃秋葵及香花(桂花等)料理,為什麼? - YouTube

生病是好事還是壞事?成德法師(蔡禮旭老師) - 玄一必應 - YouTube

你知道嗎?市面上很多牌子的棉花糖都含有明膠(又稱吉利丁、魚膠或動物賿)#gelatin #marshmallow

【故事】將心比心的張從善

我們為什麼一定要(每天)都(吃素)啊?因為我們(吃葷),吃了(動物)們的(肉)後,我們會被牠們(討報)的,當然會有一些(鐵齒)的人或只相信科學(醫學)的人會(不相信)的,我也只能說:請不相信的人,(不用勉強)相信的,一切(隨緣)就好了啦!

奇跡!關於人體自癒的重大發現:癌症自癒源於心臟!

【"吃肉"是人世間最慘惡事】舉世皆不以為非,殊不知所有的血海深仇,災難惡疾都是從「吃肉殺生」而來。別以為你每天布施行善,做很多的功德,要知道單單你天天吃肉殺生這一惡事,就把所有的功德都賠光了,所以要改善,第一要先從「戒殺吃素」著手!

這個,《楞嚴經》講,一個吃蔥、吃蒜,吃葷菜的人,縱能宣說十二部經,講經說法,天花亂墜,一切天神護法神都遠離啊。在佛的戒律裡面,由於治病的特殊原由要吃蔥蒜,你都要離開僧團啦。離開僧團,斷吃蔥蒜七天以後,你還要沐浴更衣,才能夠讓你進入僧團。

【科技海綿致癌】Tech Sponge Causes Cancer.

你的午餐吃什麼?吃肉、吃菜、吃飯、喝水,也吃進塑膠!(eating plastic)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玄一素齋養生》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和舒服的人在一起,就是最好的「養生」!遠離那些使你不舒服的人,不聽,不看,不問那個人的訊息,就好比他在你的世界中是根本不存在的,這也是養生之道!

【這些都是由吃肉造成的災難】

早知道吃素這麼厲害,誰還吃肉啊?!

㊙️【吃素的100個好處】

蛋素🈲吃完雞蛋後不要立即吃?糖、柿子、喝豆漿、鵝肉、鱉肉、消炎藥、飲茶。

初一請吃素

難怪劉德華“春晚”自曝吃素!劉德華恩師——妙蓮老和尚勸人素食“很固執”:給“人道素食餐廳”講素食餐館經營訣竅。

這個,《楞嚴經》講,一個吃蔥、吃蒜,吃葷菜的人,縱能宣說十二部經,講經說法,天花亂墜,一切天神護法神都遠離啊。在佛的戒律裡面,由於治病的特殊原由要吃蔥蒜,你都要離開僧團啦。離開僧團,斷吃蔥蒜七天以後,你還要沐浴更衣,才能夠讓你進入僧團。

佛說:末法時代眾生飲苦食毒 - Drink bitter food - eat poisonous foo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