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蜜生活網 bolife


熱門活動:波蜜40th THANK YOU送MARCH
活動期間憑購買果菜發票登錄活動網站,天天抽日本來回機票,加碼抽NEW MARCH轎車!

波蜜40週年,健康挺你!! 一起40年的好朋友,波蜜果菜汁



波蜜健康果酢系列

清爽又順口的舒暢感讓果醋可以頻繁的飲用。調整體質,幫助體內酸鹼平衡,促進新陳代謝。


波蜜健康果酢(益生菌)-蘋果

產品規格 : PET300ml
產品簡介 : 波蜜健康果酢(蘋果)含有20%果汁,以果汁消解了醋的嗆味,更添果香,幫助調整體內酸鹼,添加日本專利奈米益生菌,奈米化更好吸收,改變菌叢生態,促進消化及好菌平衡!


波蜜健康果酢(膠原蛋白)-藍莓

產品規格 : PET300ml
產品簡介 : 波蜜健康果酢(藍莓)含15%果汁,順口的清爽感讓果醋可以頻繁飲用。添加日本膠原蛋白胜肽,分子小、好吸收,為你補充青春活力,搭配果醋調整體質,幫助新陳代謝,隨時散發明亮光采!


波蜜生活網
http://www.bolife.com.tw/
1975年誕生的波蜜果菜汁,強調蔬果攝取均衡,是陪伴許多人成長的老品牌。多年來秉持著誠實、真實、踏實的經營理念,陸續推出一日蔬果、果汁、茶類等優質商品, ...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玄一素齋養生》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你可能要面對臨終冤親債主的干擾,如果你有直接殺生的話】如果你一路吃,吃到臨終,那可能你就不吉祥了。你都沒有處理這個業,一直讓它輾轉相續下去,那就非常不吉祥了。(Two problems must be faced)

宣化上人:吃齋,是活著吃虧;不吃齋,是死後吃虧。(not vegan is suffer after death)

為什麼現在全世界都強調吃素?這個吃素其實現在在西方非常強調,因為「環保問題」。

所有的業,淨土宗,殺業最可怕,它不會放過你的。你看印光大師說,他說你不管有沒有受菩薩戒,吃素,他把吃素當作根本重戒。如果你希望你臨終的時候,不要太多人來障礙你,我建議你真的吃素,如果你真的願我臨終無障礙。

【你我都是改變人類命運的因素】

素的好處:素食者心是“素的”,是慈悲的,所以,他們的心如陽光,能照見萬物花開。|食素的功德利益|素食的益處|素食九點理由|素食的好處極多。

《關聖帝君覺世真經》關聖帝君警示文:(勸人持齋素食)

【治人事天,莫若嗇】不做浪費的事,集中意志做正當的事,這是對精神的節省,對生命的節省。一個人修道,欲求長生不老,方法很簡單,就是不浪費生命,少說廢話,少做不必做的事,辦事乾淨俐落,簡單明了。

初一請吃素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玄一素齋養生》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和舒服的人在一起,就是最好的「養生」!遠離那些使你不舒服的人,不聽,不看,不問那個人的訊息,就好比他在你的世界中是根本不存在的,這也是養生之道!

【這些都是由吃肉造成的災難】

早知道吃素這麼厲害,誰還吃肉啊?!

㊙️【吃素的100個好處】

蛋素🈲吃完雞蛋後不要立即吃?糖、柿子、喝豆漿、鵝肉、鱉肉、消炎藥、飲茶。

難怪劉德華“春晚”自曝吃素!劉德華恩師——妙蓮老和尚勸人素食“很固執”:給“人道素食餐廳”講素食餐館經營訣竅。

初一請吃素

佛說:末法時代眾生飲苦食毒 - Drink bitter food - eat poisonous food

《人如其食》你吃什麼肉,身體就由那些肉的因緣而生存, 久而久之,就變成那種東西了。就因為你體內的那股氣都變成豬氣、牛氣了。血也變成那個血;氣也變成那個氣了, 所以肉也變成那個肉了。 有智慧者應深思之。You are what you eat!